卷毛

哭了三个小时稍微冷静了。虽然之后应该还会哭(。


一会儿有发布会,等看完,今晚早点睡,明天好好上班,快过年了,收拾好心情。


有人说恨他。我怎么舍得恨他,他那么好,他们都那么好。喜欢他们的五年不是假的,是真真切切的喜欢着,他们带来的快乐,带来的美好,带来的思考和启发,都深深影响着我对自己,对别人,对生活的态度,这五年的岁月已经成为了属于我的一部分,融入骨血,融入灵魂,生长发芽,开出了花。要是有机会,不对,是一定要努力争取一个机会,去看看他们,要是他们看得到我,我要说一句辛苦了,说一句谢谢,要是看不到我,那就心里说一句谢谢吧。


其实挺好的,虽然很难过。曾经以为一直以来会一直在原地守候的东西,突然就要离开了。但是生命中的事情大多如此吧,只是之前没有深刻体会过,一直还能像孩子一样不停撒着娇,现在不得不长大了。不是挺好的吗?教会我这个的也是他们,在生活以更残酷的方式让我学会这一点之前,他们已经相对温柔地告诉我了。要说有什么遗憾的,那就是一直想着要好好学画画,然后好好画他们,还想着好多想努力的事情,却一直因为觉得总有机会迟迟没有开始。现在开始有期限了,那就要抓紧时间努力了。


而且这五年来,仗着有一个治愈的场所,有些事情就囫囵吞枣地含糊过去了,这样不好,我一直也很清楚,之后也不会再有这样的场所了,所以以此为契机,真的也要直面自己的生活,去成为一个立派的大人了。


一直以来给我这么多力量,真的谢谢啦。


希望你们都能幸福快乐,我也会努力的,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,让这份喜欢能继续闪闪发光。


也会永远都喜欢你们的。


评论

热度(4)